橄欖油

含有抗氧化劑,不堵塞毛孔,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快速吸收,滋養和促進癒合
維生素 A – 刺激膠原蛋白、彈性蛋白和血管所在的真皮層,從而減少皺紋並增加流向皮膚表面的血流量。

維生素 E – 通過阻止自由基損傷來防止皺紋的形成。它還通過支持新的皮膚細胞生長和促進細胞再生來治療皺紋。

維生素 K -有助於身體的血液凝固過程,這有助於身體癒合和抵抗感染。它還可以改善皮膚彈性,並有助於減少黑眼圈的出現。

 

 

什麼是抗氧化劑?

皮膚是我們最大的器官,所以照顧它很重要。抗氧化劑

通過對抗和限制自由基的產生來保護皮膚,自由基會損害皮膚細胞。

護膚品中的抗氧化劑有益於皮膚的健康和外觀,並有助於減少明顯的衰老跡象。

維生素 E
多酚 – 塗抹或吸收到皮膚中,通過與自由基結合,防止健康細胞受損,有助於對抗自由基。多酚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的皮膚,讓過早老化的皮膚恢復彈性。

植物甾醇不僅可以阻止由陽光引起的膠原蛋白生成減慢,而且實際上還能促進新的膠原蛋白生成。

 

什麼是自由基?

自由基是由炎症化學過程產生的微小化學顆粒——它們是因創傷而變壞的健康細胞;我們擁有的越多,我們的皮膚老化得越快,我們看起來也就越老。

自由基會侵蝕細胞壁和 DNA。這種退化過程是漸進的,可以發生在我們身體的每個器官中。自由基損傷可由壓力、污染、不健康的生活方式、化學物質等引起。

 

來自橄欖油的活性成分
Squalene 角鯊烯 和 Oleocanthal 油橄欖都天然存在於橄欖油中,具有天然的抗炎和抗氧化特性,可有效對抗自由基損傷。

 

 

以上內容為翻譯文本轉載自Olive Oil Skincare 網站
抗氧化劑  維基百科 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8A%97%E6%B0%A7%E5%8C%96%E5%89%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