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皮膚是那一類型?

 

由美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(Leslie Baumann M.D.)創建的膚質判斷解決系統Baumann Skin Type Indicator (BSTI)「16分法」將肌膚類型通過四組問卷測試,細分為16種不同組合類型,為日常護理提供更完善和細緻的護理方案,得到全球皮膚科醫生認可和推薦。

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Leslie_Baumann

 

即做問卷     

 

Baumann 皮膚類型系統是一個定義 16 種皮膚個性的皮膚類型分類系統。該分類系統由邁阿密大學皮膚病學教授Leslie Baumann於 2004 年開發,用於將研究參與者細分為特定的表型。她將二進制值分配給四個特徵,因此定義了十六個“皮膚個性”或“皮膚類型”。這些已用於基因研究,旨在識別導致皮膚特徵如乾燥、油膩、老化、色素沉著的基因,和靈敏度。基於調查的分型系統將這些個人皮膚屬性組合成 16 種個性,使研究人員能夠提高他們識別各種皮膚表型的能力,並將這些知識用於臨床研究試驗的患者選擇,並推薦適當的護膚成分和產品。該分類系統已被美容師、皮膚科醫生、消費者和零售商採用,以將藥妝成分和護膚產品與特定的皮膚類型相匹配。

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Baumann_Skin_Types